毘渭

本博主要全职相关,魔道产出请移步到 ren诗间 博客
水满则溢。
酒醒只在花前睡,酒醉只在花下眠。
一蓑烟雨任平生,道是无晴却有晴。

主产 全职/魔道
也吃很多冷门西皮
R18+虐(+文艺) 是我的style
欢迎私信,理智吃粮

[双花]我们村的希望是村花张佳乐

创造101的梗,看到的时候觉得真有意思啊!就写了。

高富帅可爱控钻石王老五孙哲平X傻白甜弱小无助美貌第一村花张佳乐

Ooc,纯属虚构,不上升真人!各位读者老爷们见谅!

 

字数:1756字

 

文/毘渭

 

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大家熟悉的村花张佳乐的村友脾胃!”我在的村叫做百花村,这里原来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,可是啊,自从义斩集团的孙老板给我们村投了钱,全村都用上了WIFI,看上了电视,人人都能吃猪肉了!瞧着,我这不在试着玩儿微博嘛!

 

   据说孙老板以前也是这百花村里开店的,有个傻乎乎但很可爱的搭档给他看店。后来孙老板搬东西的时候手被砸了,就出去看病了。结果他的小搭档赔本赔得太厉害,就靠吃土过日子了。“张佳乐真的是为了包吃包住而参加土偶101的啊!他这人真的就脸好看点,人很可爱,靠其他真的活不下去啊!你们一定要体谅到他呀!”我们的村花张佳乐,我一定要在网上保护好他的节操!

 

“靠别的活不下去?!博主你才是黑吧hh”

 

“就冲张佳乐这个销魂的小辫子,我就投他!”

 

“真的,有这样的人?先观察观察。”

 

我的微博底下出现了好多评论。

 

好吧,还是再等等下一期的土偶101上线再为张佳乐正名吧。

 

毕竟我们村的希望,是村花张佳乐啊!

 

后来我听我一个进城里去当工作人员的朋友说,张佳乐又得了第二。

 

“第二!不错诶!”我心里暗喜,这下村里不只有孙老板,张佳乐也可以带领我们脱贫致富啦哈哈!

 

可是我朋友说张佳乐虽然看着挺活泼一孩子,可总是挺忧郁的,小辫子耷拉着,看得他也挺心疼。偏偏那个的第一的叶不羞还一脸嘲讽脸:“呵,和你叶哥比,那就努力保住第二吧!”虽然我也是叶修的粉丝,可是,可是,叶神不是我们村的希望啊!

 

不过张佳乐也是蛮厉害,明明没学过舞蹈和唱歌。但估计这和他平时的努力脱不了干系!

 

平时孙大花干活的时候,张小花就在床上扭来扭去,赖床,估计柔韧性就是那个时候练的;平时没事干了,闲得慌,张小花就捉一只大公鸡到我们村的小山坡上唱山歌,和大公鸡比谁唱的响,估计气息就是那时候练的。

 

而张小花为什么越长越好看呢?还不是因为孙大花疼他,不让他干粗活,还给他吃得那么好!

 

“还有很多要和大家分享的哦,请大家点关注小红心评论谢谢!”我用上微博之后也成为了张佳乐乐乐粉丝会的一名太太。我想要更多人知道我们村花的好!

 

“对啦大家,我拿到土偶101总决赛的门票了哦!到时候会和大家浩浩分享哒!”

 

赞助商义斩是孙哲平大大工作的地方,应该会让乐乐出道的吧,我想着想着睡了过去。

 

那天我去的时候,接着我那个工作朋友的面子去后台看了看。

 

每一个人都光鲜亮丽,每一个人都是闪光灯的焦点!

 

我找到张佳乐,握着他的手激动地说:“乐乐!我代表百花村全村来看你啦!无论输赢,零食都准备好了,等你回去吃!”说着说着,我竟然不知不觉地流下泪水了。张佳乐的手比他走的时候细了好多呀。

 

其实我看土偶101已经这么多期了,早就被里面的每一个人圈粉了。

 

周泽楷的颜值就只要是个地球人就不会不痴狂,偏偏他还那么高冷,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模样简直了!孙翔拽里拽气的,像个反派一样,可是当他说出“我会让舞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”和“我赢了,赢得云里雾里,但下次,还一定!”的时候,我简直被他萌的心都酥了!王杰希只要看到他那深邃的大眼和迷人的小眼,我就能马上飙五升鼻血。喻文州一说话我就被苏得想要撞墙!黄少天金灿灿的头发简直我的爱好么!张新杰西装革履帅死了!韩文清最佳总攻!酷!叶不羞大大简直就是我的偶像!为了他我都想装上幻肢拷贝他的所有动作和话语!太帅了!我们的村花也可爱到爆好么!明明有些胆怯可还是勇敢地去挑战的样子,我一百分满分打100000000000分!

 

他们唱着一首首动人的歌,他们挥洒着汗水,他们在青春中奋力拼搏!

 

我挥着应援棒,泪流不止。

 

主持人宣读名单时,我控制不住自己,大声喊道:“张佳乐!我们村的骄傲是张佳乐!”

 

大家都很惊讶地看着我,张佳乐笑着,笑得很灿烂,还像以前他在村子里那样纯真。

 

他用足了劲儿回应我:“诶!我一定超越叶修!”

 

其实村里又没有钱已经不重要了,谢谢你,张佳乐,谢谢大家,给了我们百花村——信仰!

 

从前我们村的希望是张佳乐,但是日后,我们村的骄傲就是张佳乐!

——FIN——

后记:

谢谢荣耀!全职中的很多让我感动!这是一篇没有文笔,没有玩梗的傻白天小文章,献给张佳乐,献给双花,献给全职,献给我自己,也献给所有正在或将要为梦想拼搏的年轻人!

“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!”


评论

热度(30)